close

 

時間是過得這麼快,一晃眼又是年底了

 

二年級過得好快好快
事情這麼多
暑假時完全錯估了實際情況
向我招手的延畢團有幾個人了

英法聯軍完整個就是快死掉了
但聽到妳要來,精神就變得很好很好

我真的好喜歡妳噢
世交不是叫假的

每次出現都會帶給我超八掛的消息
阿淳在我心中已經變成魔女了
我還是別和Visual攀親帶故的好

親眼見證的物資短缺
要是哪天我受不了指南路的貧瘠  或  室友的打呼聲
離家出走去你家,可乎?

昌嫂相當關鍵的一點    哈哈哈
好好笑噢    國標裝真貼身

 

西喜借我用一下
隱藏角色 ( 很沒創意 ) 可能只有鐵三角的妳們和袁會懂(?)
話說我已經3個月沒逛MAKEUP版了
自從有了心愛的眼鏡後,戴眼鏡似乎就不是可恥的事了!!!

耶    MORE MORE MORE

「為什麼這種場合要化妝」
說真的甘你屁事
粉不是抹在你的臉上,我也沒有強迫夾你睫毛
我自己開心就好 哼

 

陳便當我好像很久沒跟妳談心了
八掛還是心事都一起來吧
三番兩次謝謝妳的相機,我也愛Nikon
消費卷勢必要拿來買一臺

 

 

覆水難收我知道,對著翻倒的牛奶哭也沒有用
該清醒時還是把視窗關掉吧
買筆電很可能只是藉口,自以為是很愛寫作業做報告的人

如果妳真的是


就不會被一場英法聯軍打敗,管他是打到北京還天津
帝國主義的表現
原來是有互通的概念啊

 

1412的女人們期末見噢
希望我那時已經有聲音可以跟妳們晨唱了

 

誰來告訴我牆壁上的那團咖啡色污漬是什麼
隔間板下的血滴又是怎麼辦到的
垃圾桶裡的二分之一哈蜜瓜會不會太扯
哼著歌走進廁所倒垃圾這麼輕快是吧

有沒有女廁比男廁還髒的八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