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不過23學分再加一堂體育罷了

 

 

 

為何我要有10科期末考

老天這公平嗎
李科科的28學分也是考10科啊

天理何在

期中考的9科也沒有多令人感到欣慰
比較有安撫作用的是小亘的11科
( 希望你下學期還是國貿二,我下學期還是廣告二 )

想當初
大一下時聽聞學姐的期中考7科
我就替她捏一把冷汗了

現在    我期中考9科期末10科
連體育的桌球都要推球正手拍 ( 郭于寧我想妳XD

下學期我絕對不要這樣
超過20學分這種事,絕對不要

 

星期三考完宋史時,其實還滿開心的
哈哈哈    我只剩三科呢

在圖書館讀到2點左右回寢室

哀怨的說:
「我明天還有三科耶」→「成會還有六章」→「我明天要交四份作業,現在只寫完一份」

好我認輸

睡在帝國主義旁邊有說不出的噁心

 

考完時一點雀躍之情也沒有
我想睡可是睡不著
我想是頭腦過度活躍的關係
璞鼎查明明就是上次考試的範圍
我不懂為什麼你們要一直重複
搞得我在藝中時滿腦璞鼎查璞鼎查璞鼎查璞鼎查璞鼎查

一樣是很噁心

結果考試題目跟璞鼎查一點關係也沒有嘛!!!

 

夢到社會學12分是真的太扯了我說
我根本沒修社會學啊啊啊啊

 

連續兩天的吃到飽
火鍋和冰淇淋真的太棒了
飽到睡不著

「愛她就不要餵她」的陳拼奇
「耳環好看桃花未斬」的YUKI紀惠文

 

 

驚險.jpg

皮夾再次鬧失蹤真的很蠢
為什麼這種事一再的發生在我身上
要是圖書館真的找不到
請到景美溪裡打撈我
我會把我的白色外套放岸邊方便你們辨識落水地點

真的非常謝謝好心人幫我把皮夾拿去櫃臺

 

明明就是陳便當的生日
為何有種焦點在我身上的感覺
1412還是很棒呢 ( 不要表我就更好了

 

我的nano因為消費卷被充公而暫緩進度
新機車聽說是天空藍的顏色
為何都要選這種莫名其妙的顏色啦
媽媽你根本就太高調了啦

妹妹也要跟我一起買nano耶耶耶
然後我們都要買可愛的耳機噢噢噢
上面都要刻我們的名字啦啦啦
為什麼到了這個段落這麼俏皮呢呢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哈哈哈

 

回家的無所事事,不然再來同學會好了
小橘說要唱歌,但她每次都出一張嘴
也不曾看過她主動聯絡安排
會這樣子說她是因為
生日禮物明明就說要寄來學校給我
竟然用一句「我懶惰去郵局」而叫我回去再跟她拿

 

返鄉後新眼鏡依然大受好評
嚇死我也,妹妹竟然知道Versace
噓,不可以說出去

 

 

損失上看1350
我的耳環該死的掉在統聯上

嗚 啊水  我要哭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