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要批評你的意思


懷孕的女人最美這道理我還懂


去年的耶誕樹
今年的大桃花
我還是覺得不值得效法

 

媽媽直接把我的紅包從長輩那領走了
紅包袋裡有多少錢我不知道
因為我完全沒有經手

3000元新增的歌單投機取巧的有很多重複
新增的歌作用力只發生在30歲以下的族群
30歲以上的唱的歌跟去年一樣
某位婦人甚至說她從去年一整年都沒唱KTV
她很擔心不會唱,於是點了一堆不會唱的歌
全部被她的哥哥數到三卡掉了,舅舅做的好!!!

但其實舅舅也只是私心罷了( 因為想快點輪到自己的歌
十分善用「插播」這項功能
被插播「思慕的人」真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噢耶斯我的小花耳環兩度失蹤,但兩度回來我身邊
真是太開心了,差點就手舞足蹈了
原來是掉在床邊呀  哈哈

 

波妞真的好可愛噢
暮光之城的書我也看完了

 

成績出來的速度不太頂尖
但好消息是我下學期還是廣告二,謝謝
目前出來的成績都有過,連宋史都過了 ( 非常好
根據我的推算:期末考約莫77分左右,相當開心
雖然距離我所目標的90分有很大的差距

妹妹變心跑去買相機
說好的愛啪離我越來越遠了
在我不小心買了2副耳環時倒退了2步
希望三月可以達成
戴著愛啪跑步的sporty girl情境彷彿在眼前

 

今年過年完全沒有買新衣服
第一次發生這種情況
時機歹歹
我把預算留給春裝和夏裝了
好歹臺灣也是一年三分之二是短袖的島

 

 

 

某一天我突然發現
我的網誌搜尋關鍵字是「紀惠文」
到底是誰在google她呢,真想知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