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開始玩仙劍online了

 

然後也開始看好久沒看的漫畫

唉現在超宅的啊
無話可說的宅

 

讓我想起國中和妹妹一起玩RO的日子
比起仙劍我還是覺得RO可愛以及好玩多了
2D比3D親切,動漫就動漫,作的像真人有什麼意思
本質並沒有改變啊

雖然RO被外掛搞爛了,但RO真的可愛很多
我好不習慣仙劍喔

而且讓我想起以前的夥伴
被拉進那個工會真的很詭異XD
其實只是遇到一群有趣的人
但也可能只是年紀輕笑點低
腦中記得的人6個,有在聯絡的0個
隨著我離開YAHOO的即時通就一切結束了。

現在回想起,還滿想知道他們現在都在做什麼
曾經是我們還開留言版聊聊彼此現況的,現在毫無音訊
所謂過客呢  我想就是它了吧

曾經我每天很期待的開留言版,上線聊聊天的

 

仙劍真的很難玩!!!我完全被任務困住了。

一堆一堆的任務,杭州大理鄱陽湖平原神農頂,
馬的在耍我嗎
最後我決定設定自動尋找目標,就去做自己的事

像RO就沒什麼任務好解,輕鬆組隊練功多好
還可以三不五時逛個中央城大街買喜歡的頭飾來幫我的人物打扮

現在都沒有,哼

我真心愛RO噢 哈哈
雖然它被外掛和小白搞爛了。

漫畫看了《幻夢遊戲》

是夢幻遊戲的前傳,有關玄武巫女的故事(尚未完結)
夢幻遊戲是國小的回憶,每天都很期待吃飯時可以看

還看了《蝶子小姐》是一部18禁的漫畫 (阿水口嫌體正直的要借)

 

 

 

我現在聽的歌是劉力揚的《眼淚都笑了》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會哭呢  來不及完美的  就唱首驪歌』

可能是雨天的關係
雖然放晴了但我還停留在很多回憶中
而且越來越鮮明,原來我還記得這麼多

還滿令人驚訝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