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還在期末考

可是我已經放下臺灣史和秦漢史來寫網誌了

 

看看我修的科目,儼然是個歷史系學生

這次真是輕鬆的誇張
雖然報告有點多,讓人很容易抓狂
上禮拜的每天早起真的很痛苦
我還是沒有7點起床的天份

六月就快過完了呢

我覺得六月過得十分快速
可能是因為在忙碌中渡過的關係
行事曆上是滿滿的事項

五月底的端午連假,爸媽來台北玩了兩天
我真心覺得爸爸不適合出遠門
然後我們全家去了九份玩

 

 

我找到打工了。但和我想的落差很大
為了遠大的目標,還是要忍耐,撐過去就沒事了
比起在廣告公司上班,這只是小CASE吧
盡量不當草莓 ( 但我強烈婉拒剪片
反正暑假放久了就會閒置,就會開始覺得沒事很煩

(但有賺錢的壓力我也覺得很煩,我明明就是學生)

開始會想找事做
不過時間被固定也不是我願意的事
五點半到十點半是真的有點久,而且我不喜歡晚上工作


說起來很不爭氣,兩家MAC都很搶我錢
愛的死去活來
手賤就是每天都要點來看看流口水
為了它我整個暑假都奉獻了
也快變宅宅了
我竟然一瞬間懂1394是什麼 ( 不是年代
還是其實這是常識 ?

 

 

 

對了我暑假會留在台北打工
但六月底會先回家一趟
整個暑假幾乎都會在台北吧

我找到未來的落腳處了
感謝學伴的提供內線消息
是在附近不遠的一個小套房
房租雖然不算便宜 ( 其實在套房裡應該算便宜吧 ),但我相信是它值得
就憑「全新」這兩字,且離學校很近,該有的設備都有


房子現在正在裝潢整修,預計七月底會弄好
8月可以搬進去。

布置自己的第一個房間是很令人期待的事

 

還有,我想快點回到我的化妝人生
多美好的日子
眼影睫毛膏腮紅隱形眼鏡我真的好想你們

我要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