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南可謂豐收之旅
感謝大家

 

我愛新光三越      我愛牛仔褲          我愛高根鞋
我愛遠東百貨      我愛雪紡沙          我愛娃娃鞋
我不愛Focus      我不愛內搭褲       我不愛運動鞋

 

 

自從在秘書那工作後,我就開始會作帳了
請購單報銷單抑或是零用金系統
自己印自己消效率很高


但我目前是沒有修初級會計學的計劃
首先要了解的是廣告系開課狀況
再來是歷史系的配合度
最後是未來前途之路

我也到了這種情況耶

以後我都要幫EMBA講話了
我真心愛那邊
拜託不要開除我
開玩笑可以但不要當真

 

 

王亭橘你真是酒肉朋友
但也只有我能陪你逛了厚

愛情真偉大
莫文尉說你沒有存款也可以刷卡

我不敢辦卡啦

幸好我都是經過精密的計算
退路留很多條
所以亮起黃燈是可以被接受的
我想是的

剩下的貨等你來台北再去批

現在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是在很開心滿足的回頭後鍵入這句話

 

 

另外一位酒肉朋友是阿水
是比我誇張的大戶
哈哈哈

 

 

 

如果真的很不開心不如就不要了
三個不也只是解決了一件事

那要解決全部的事要說幾個不?   也可能只要一句話就結案了

寧缺勿濫嘛

在這方面我倒是挺有勇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