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whom it may concern

thanks a lot

I say in all honesty

噢         感謝你


既然這是你的專業
那我再說一次
『ありがとう』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看網誌是有趣的事
就像小說般,讓我想一篇一篇的點下去

僅管都是負面訊息,閱聽人如我還是看得很開心

雖然這樣好像有點變態,
看一個陌生人的網誌,螢幕前的我癡癡著笑(或是冷冷的笑)



其實我不太確定我的情緒
我不知道我是深有同感還是不以為然的不屑
可能兩種都有吧  

但我知道我笑了:)

看網誌裡的你,因各種事而煩惱(尤其是愛情)

我反常地不覺得討厭,要是平常我會覺得無聊就關掉

取而代之
我一篇一篇的看完了你的文章
沒有同情你,說什麼「好可憐喔」之類的話

我是用一個理性的閱聽人來觀看

(天吶  傳概中毒,滿口閱聽人傳播者的)

每篇網誌都可以讓我笑,
我覺得好有趣喔

原來也可以這麼像小女生
內心戲這麼多
通篇o.s.
然後再晚上睡不著

也太可愛了:)


其實我沒資格笑你看電車男哭了
你說你佩服他的勇氣和毅力
想當初我也曾看台灣霹靂火哭的亂七八糟
我都不記得為什麼了
往事不堪回首
我只記得那是邢素蘭悔過的橋段




真的很謝謝你喔
沒有把你當小丑或笑話來嘲笑的意思
你的網誌帶給我很大的開心


想太多沒什麼不好的
我也常想太多



我覺得你是個很真誠的人
所以才能這麼明確的寫出自己的感受






另外我想說阿

割腕很痛的  
不要說什麼「心更痛,所以沒感覺」這款蠢話
要是割腕不痛
那只證明你割的不夠深

這是真的  過來人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