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的薪水,三月才發!也太晚了

開學很花錢耶!!!

 

我答應美香的早睡,所以每天都有在兩點以前睡
比起上學期的三點真是好很多,但我星期六要早起打工

這學期完全變成歷史系的人了哈
但這學期的課都滿喜歡的喔
時間也排得很好,上兩天休一天

鄰居真的很吵,當他們大喊「幹他知道了喔!?」
我也想打開門對他們喊「馬的你喊這麼大聲誰不知道」

年紀越大和妹妹的感情越來越好耶
雖然有時我覺得她還是太自卑了
但她說得笑話都能完全打中我的心,非常幽默

辦了costco的卡,以後可以去買便宜的隱型眼鏡和大份量的食物了
開學要緊的事除了加簽買課本以外,縮小食量也很重要

 

可能是我又發作了
我覺得你真的是個自私的人

 

所以我不願和妳深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